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兩個歐洲永續紡品倡議推動協同合作

2018/02/23
兩個歐洲永續性紡織品倡議聯合起來,調整其對永續性的要求,以幫助企業提高對生產國勞工權利和環境的影響。
 
由聯邦政府支持的”德國永續性紡織品合作夥伴關係”以及”荷蘭永續性服裝和紡織品協定”也將鼓勵成員企業開展合作計畫,以改善風險領域的工作條件,並從共享的知識和支援中受益。
 
此外,與生產者、政府、工會和非政府組織等當地利益相關者合作,預計將提高影響力。這項協議於本(2018)年2月初在巴黎舉行的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論壇上宣布。
 
這兩個組織的活動和工具是基於OECD對成衣和鞋類部門負責任供應鏈的盡職調查。兩個倡議內容相一致之新的共同目標,是旨在擴大其市場影響力,從而增加對生產國勞工權利和環境的影響。
 
永續性紡織品夥伴關係秘書處負責人Dr Juergen Janssen說:「考慮到全球供應鏈的挑戰,國家倡議可以提供良好的過渡性解決方案,但是為了實現持久的系統性變化,我們需要國際間的合作努力。歐洲等級的永續性要求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荷蘭永續成衣和紡織協會主席Pierre Hupperts補充說:「在歐洲市場運作的紡織品產業中,兩個現有的多利益相關方倡議的合作是加強我們影響力的一個重要步驟。至少在歐洲層面創造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一個重要的方向是要確保盡職調查不是競爭問題,而是一個共同的特色
 
該合作還將提供相關的贊助會員,以便企業可以在“簡化條件”下參與這兩項倡議。
 
為了加入荷蘭AGT,德國紡織品合作夥伴關係成員將必須向荷蘭秘書處提交直接供應商生產地點清單,他們也接受第三方的AGT投訴機制。對於德國紡織品合作夥伴關係的相關成員,荷蘭AGT的成員將必須在德國合作夥伴網站上公佈他們的行動計畫和進度報告。
 
C&A是這兩項計畫的成員,C&A外部利益相關參與之全球負責人Aleix Busquets Gonzalez指出:「我們相信,這種夥伴關係將為會員企業在實施供應鏈盡職調查方面帶來進一步的協同效應。時尚品牌和零售商合作共同解決整個產業的永續性問題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很高興看到這兩個倡議都對這個新的伙伴關係作出了堅定的承諾」。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