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新的Sewbot生產線可加速鞋面生產和自動化

2018/02/27
新的數位鞋面生產線(Digital Footwear Upper Workline)所生產鞋面速度可以比樣板縫紉快11倍。
 
隨著新產品的推出提供全面自動化的鞋面生產,SoftWear Automation對於Sewbot驅動工作線和工作單元的願景,將繼續更接近於實際的狀況。
 
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SoftWear Automation正在為其數位鞋面生產線進行全球的訂單預定,據說鞋面生產的速度比模板縫紉快11倍。
 
該生產線將具有專利的Sewbot技術與Pick-Place-Sew自動化作業相結合,其設計用於組裝一個多達12層的鞋子。該公司表示,在工廠車間內,每隔26秒就可以生產一個有3個覆蓋層的鞋面(附帶兩個標誌和一個鞋帶覆蓋層)。
 
該生產線的其他優點中,可將鞋面和覆蓋層定位並精確縫合以獲得最佳品質,因此不需使用粘合劑;也不需要模板就可以進行混合作業的大量生產。
 
只需要一名操作員即可應付4個或更多的鞋面生產線,不會受刀模壓裁的瑕疵、尺寸、款式或大部分材料變化的限制。SoftWear Automation表示:「系統可將鞋面和覆蓋層自動載入,在另外一端縫製鞋面」。
 
考量鞋面的縫合及組裝需要70%的勞動力,以及從預測到交貨需要18個月,該生產線可將製鞋的過程中勞動力密集度最高的部分進行自動化生產,並提供成本和靈活度優勢,以便在世界任何地方按照客戶需求來生產貨品。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