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Under Armour研發出新的鞋類緩衝技術

2018/02/14
美國運動服品牌Under Armour開發了一種新的鞋類緩衝技術,旨在幫助跑步者降低疲勞度,感覺更舒適且表現度更佳。
 
UA HOVR平台於本(2018)年2月1日推出兩種跑步款式:UA HOVR Sonic和UA HOVR Phantom,並在未來幾季將繼續擴展到其他主要鞋類。
 
該公司表示,新的緩衝系統根據需要提供了一種不僅能提供緩衝的鞋墊,還能夠回收能量。這是與Dow Chemical公司合作開發的專利泡棉複合材料製成,中底具有“超軟”硬度的特性,每一單腳的觸擊都具有緩衝和減震的功能。
 
同時,UA HOVR緩衝系統的關鍵組件是“能量網(Energy Web)”:一種包裹緩衝芯的網布,提供強大的回應能力和能量反彈。
 
Under Armour首席設計長Dave Dombrow解釋:「UA HOVR的開發是洞察跑步者每走一步都要承受2到4倍體重衝擊。我們著手打造緩衝加上回應能力和能量反彈的完美結合 - 從根本上去提升你的能力」。
 
這兩種款式將高度精確的感應器嵌入鞋內,並與MapMyRun應用程式進行數位連結,以便追蹤鞋子使用壽命的詳細數據。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