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全球時尚品牌提交循環回收的目標

2018/02/06
 
˙2017年春天,全球時尚議程(Global Fashion Agenda,GFA)呼籲時尚品牌和零售商採取循環回收行動。
 
˙已有64個品牌承諾訂定到2020年必須達到的目標。
 
˙Inditex將在紡織回收技術上投資350萬美元。
 
全球時裝品牌在2017年承諾加速向循環時尚的體系靠攏,並公佈了他們的目標路線圖,重點在增加收集和轉售舊服裝的數量,增加回收使用後的紡織纖維再製成的服裝的占比。
 
在GFA的帶領下,2017年春天,包括H&M、Target Corp和Kering在內的64家領先時尚公司加入了2020年循環時裝系統承諾,宣布支持更循環回收的時裝系統,並承諾到2020年前訂定循環策略。
 
要求品牌採取回收循環承諾
 
到目前為止,共有143個目標已經在網上設定和公佈,並將在2017年5月份發布進度報告。
基本要求要在4個行動要點中的一個或多個中設定2020年的目標:實施可循環性的設計策略; 增加回收舊服裝的數量; 增加舊服裝的銷售量; 並增加由回收使用後紡織纖維再製成的服裝比例。
 
GFA執行長Eva Kruse表示:「自64家公司簽署承諾以來,我一直很想知道他們的企業目標,現在我們已經審查了所有的143個目標,儘管各個公司的重點領域和參與程度各不相同,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要採取步驟邁向循環回收時尚產業,我覺得這非常鼓舞人心」。
 
可循環的設計是最受關注的領域,總共設定了55個企業目標 - 這表明許多簽署者的目標是培訓他們的設計師採用循環設計策略或實施循環設計原則,如增加耐用性、可修復性和/或可回收性。
 
H&M是其中一家企業,它已經設定了一個目標,向所有適用的員工推出永續材料和使用永續材料的專業培訓,並繼續致力於為其所有產品的設計過程建立回收循環。
 
H&M集團永續發展負責人Anna Gedda解釋說:「H&M集團的目標之一,是在2030年以前全部使用回收或其他永續採購的材料,並在2040年以前在整個價值鏈中保持對氣候影響友善」。
 
其他公司包括adidas,該公司正在巴黎、倫敦、紐約和洛杉磯等主要市場的所有門市推出服裝收集計畫。
 
在Inditex公司已經確立的四大目標中,該公司正投資350萬美元用於紡織品回收技術,目標是擴大使用後機械化纖維回收的規模。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