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日本迅銷(Fast Retailing)重申會計年度第一季表現超出預期

2018/02/02
Uniqlo母公司Fast Retailing重申了其全年度的營運指標,因為第一季營收和利潤成長幅度超出預期,Uniqlo International的營業收入首次超過了該品牌在日本地區的業務。
 
˙Fast Retailing第一季營收及利潤成長幅度超出預期。 
 
˙Uniqlo母公司重申其全年度的營運指標,預計其綜合營業收入總計為2.05兆日元。 
 
˙Uniqlo International的營業收入在第一季首次超過該品牌在日本地區的業務。
 
截至去(2017)年11月30日為止3個月,公司公布淨利潤達785億日元(折合7.038億美元),比上年同期的696億日元成長12.7%,綜合營業收入同比成長16.7%至6,170億日元。
 
該公司表示,根據財務收入,39億日元的匯兌收益貢獻了淨利潤和稅前利潤,後者成長了13.1%,達到1,718億日元。
 
去年秋冬季銷售強勁,Uniqlo Japan的獲利遠遠超出公司預期,強勢銷售促進盈利及營收的成長。銷售額成長7.6%至2,570億日元,營業利潤躍升18.6%至541億日元,同店銷售額與上年同期相比成長8.4%。Fast Retailing表示,對HeatTech產品、羽絨衣、運動服和美麗諾羊毛衣系列的需求支撐了第一季強勁的整體銷售,而極度受歡迎的11月Uniqlo周年慶其銷售佳績創下有史以來單月銷售最高紀錄。
 
與此同時,Uniqlo International公布利潤收益高於預期,首次超越Uniqlo Japan,成長31.4%至2,582億日元。營業利潤躍升54.7%至466億日元。Fast Retailing表示,Uniqlo在大中華區、南韓、東南亞和大洋洲的營業收入和利潤都都獲得大幅度的成長,而Uniqlo USA也在第一季達到獲利成果。
 
Global Brands公布營業收入成長13.8%,擴增至400億日元,營業利潤按年計算同比成長10.4%至30億日元。該公司的低價休閒時尚品牌GU營業收入成長5.6%至608億日元,營業利潤增加31.8%至90億日元,但其同店銷售額下滑,Fast Retailing表示,起因於消費者尋找的保暖型服裝系列“明顯地缺貨”。
 
與此同時,Theory 的營業收入和利潤顯出成長,而公司表示Comptoir des Cotonniers的業務未達計畫要求,公布利潤下降。
 
該公司2018年會計年度預測以最初的預測看來仍然保持不變,綜合營業收入預計為2.05兆日元,綜合營業利潤為0.2兆日元,淨利潤為0.12兆日元。預計年度每股紅利為350日元。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