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零售商歡迎就線上銷售稅進行審視

2018/02/01
美國零售商對美國最高法院決定受理South Dakota案件表示歡迎之意,就是否向網上賣家要求徵收與當地商家一樣的銷售稅,但是敦促國會透過聯邦立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美國最高法院(US Supreme Court)已同意決定是否向線上賣家要求與本地商家一樣徵收銷售稅。
 
˙美國零售聯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NRF)對此決定表示歡迎。
 
˙執行長Matthew Shay表示,聯盟對此樂觀其成,這項裁決將會導致一個反映21世紀商業現實的積極成果。
 
本(2018)年1月12日決定重新審視“過時的”網上銷售稅的裁決,美國零售聯盟(NRF)讚揚該項舉措,並表示鼓勵。
 
NRF總裁兼執行長Matthew Shay表示:「零售是一個快速轉變的動態行業,但不幸的是,過時的銷售稅徵收規定會導致了不平等的競爭環境,使得主要商店街零售商難以在當今的數位經濟中競爭。這是關乎公平的基本問題,我們的所有成員是否都應得在實體店或網路上進行銷售」。
 
他補充道,聯盟對此樂觀其成,這項裁決將會導致一個可以反映21世紀商業現實的積極結果。他表示:「最高法院在考慮這個案子時,國會不應在旁觀戰。現在是通過立法來徹底解決這個關鍵問題的時候了。即使法院裁定有利於現代銷售稅政策,仍需要立法來闡明如何運作」。
 
NRF在去(2017)年11月遞交一份法庭之友的書狀,敦促最高法院接受South Dakota州提出的訴請,聲稱1992年Quill郵購公司對North Dakota州提告的判決已經過時。在Quil案中,該法院表示,美國的銷售稅法律對於零售商來說,太過複雜,他們不知道要收取多少稅,除非他們實地在客戶所處的洲別。NRF在去年11月份的書狀中辯護,電腦軟體已使該擔心變得過時了。
 
除最高法院以外的案件,NRF還表示,將會繼續支持“遠程交易平等法案(Remote Transactions Parity Act)”,該法案將允許各州政府向州以外的銷售者徵收銷售稅。即使最高法院允許,NRF認為,NRF認為,聯邦立法對於解決如何徵收的細節是必要,而不是讓每個州去闡釋法院的裁決。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