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柬美簽署「勞工領域合作」諒解備忘錄

2018/01/26
柬埔寨勞工暨職業培訓部部長毅森興表示,柬埔寨的紡織品、服裝和鞋類仍然是美國市場的需求產品。毅森興部長於本(2018)年1月22日上午,出席主持勞工暨職業培訓部與美國國際勞工團結中心(ACILS)簽署「勞工領域合作」諒解備忘錄儀式時作上述表示。
 
渠指出,簽署該諒解備忘錄將成為勞工部和美國ACILS中心的重要工作範圍,從而積極參與實行柬國政府的政策,以推動柬埔寨勞工領域的發展。
 
毅森興部長表示,透過上述合作範圍,將使柬埔寨有能力加強自己的勞工事業和相關政策工作。渠表示,柬埔寨正與美國進行密切的合作關係,以實行商務與工作條件連接工作。
 
透過此一合作,柬埔寨努力加強良好的工作條件,以解決包括美國訂單商、工會和工人的擔憂和問題,使柬埔寨的產品能保持國際市場份額。渠強調,柬埔寨仍然相信美國自柬埔寨的訂單數量將持續增加,其中包括紡織品、服裝、鞋類和旅遊產品。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