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Uniqlo前進北歐,計畫於斯德哥爾摩開設首間門市

2018/01/24
日本迅銷集團(Fast Retailing)於本(2018)年1月17日證實,旗下連鎖品牌優衣庫(Uniqlo)將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開設首家門市,這將是Uniqlo前進北歐市場的第一個據點。
 
Uniqlo在斯德哥爾摩的首間專賣店,將設於市中心國王花園(Kungsträdgården)附近,該門市有4個樓層面積達1,580 平方公尺,預定在今年秋季開幕。有關Uniqlo到北歐設點的傳聞傳了相當久,該店鋪預定地附近剛好也是去年秋天丹麥品牌 Illum 設店的區域。
 
迅銷公司執行長忠柳井表示,他們非常榮幸今年能夠在瑞典設立第一家門市,剛好今年也是日本和瑞典之間的外交關係建交150年。踏入瑞典市場也意味著這間在北歐的第一個據點與他們在歐洲擴張計畫達到一致性。尤其,瑞典是世界上最具創新精神的國家之一,同時也是在技術設計和現代生活方式的引領者。忠柳井希望瑞典消費者能接受他們的生活概念LifeWear。
 
Uniqlo從第一家在 1984年開幕,到目前為止,在全球已經設有約 1, 900家門市,包括在日本的831家店。日本境外第一家店則是於2001年開設於倫敦,現在歐洲有58家店。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