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業界敦促加速推動“戶外法案(Outdoor Act)”的制定

2018/01/22
美國成衣和製鞋業正呼籲盡速推動“戶外法案”的制定,該法案將降低戶外服裝的關稅,並支持該行業研究計畫的推動。
 
美國成衣和鞋類協會(American Apparel & Footwear Association, AAFA)於本(2018)年1月2日致函參議員Roy Blunt及Maria Cantwell,函中表示,美國戶外法案第1719條將廢除新分類關稅,及支持美國就業,並藉由資助國內研究計畫及美國科技發展,以打造永續、環保成衣供應鏈。該法案在去(2017)年8月份已被排入,並已提交給財政委員會進行討論。
 
該協會於函中解釋:「高關稅(部分關稅高達30%)不再保護國內產業,反而阻礙產品的開發,並且必然會限制我們產業的成長。事實上,國際貿易委員會(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於2007年進行一項研究發現,在美國沒有商業可行的戶外機能服製造業。該法案已經通過國內紡織和成衣行業的徹底審查,以確認法案中所包含的產品都不在美國製造」。
 
AAFA表示,協會支持該法案是為了消除“不必要的和過高的”戶外機能服的關稅,“不再達到預期的目的”。
 
它補充道,該法案將有助於企業們生產更實惠的產品,鼓勵更多的美國人走到戶外,加速創新,並幫助美國成衣行業及其工人。
 
總結道:「有鑑於今年國會考慮進行貿易法案的審查,我們很高興”美國戶外法案(US Outdoor Act)”有通過且簽署成為法律的可能性。我們非常感謝各位在此議題的領導地位,並期待著與您們的合作」。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