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瑞典時尚企業 H&M 銷售大幅下滑

2017/12/27
瑞典著名時尚企業 H&M,第二季財報已出現銷售不佳的報告,近期的新財報也大大低於市場預期目標,造成股票大跌,市場專家的批評也接踵而來。
 
市場分析師Henrik Didner針對近來H&M的不佳表現,明確建議該企業需要更換管理團隊,不是由舊團隊轉盤,而是引進完全新的管理領導團隊。
 
Avanza金融企業的投資顧問Claes Hemberg指出,H&M如果想要回復到以前的光榮銷售紀錄,必需加強他們的網購銷售,他們過去在電子商務上的投資顯然不夠。雖然H&M很早便開始網購服務,但是目標只有成長20%,是很低的目標值。該企業堅持自行生產自家品牌的衣服,但如此的做法已經不再帶給H&M盈利。
 
Claes Hemberg也同意Henrik Didner的看法,認為H&M的執行長Karl-Johan Persson 似乎沒有意識到市場的變化,以及更新電子商務的行銷手法。他也認為該企業可能需要一個新的領導團隊才能扭轉形勢。他不認為舊的管理是壞的,只是新的領導層能夠提出全新的眼光,達成原團隊沒有做到的事情。
 
Henrik Didner還認為,H&M需要新的執行長,因為Karl-Johan Persson顯然沒有做出成功的決定,他不能聲稱其他人會做得更好,但現階段的H&M需要改變。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