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新創公司募集群眾尺碼打造服裝最佳合身度

2017/12/15
南韓一家新創公司旨在消除成衣尺碼的臆測,使用募集群眾身型尺碼和集群方式來製作合身的衣服。
 
來自Reviewmail 公司的MoFit線上服裝計畫於本(2017)年11月在Indiegogo募資網站上推出,並自贊助者那裡收集人體的身型尺寸。自此,它將打造具有類似尺寸的個別群組 - 並指出上網註冊的人越多,資料更精確就越合身。
 
這個想法是,隨著各個群體資料變得越來越大,較小的群組可以分離出更具準確的尺寸。不僅是小、中、大號尺寸,而是希望打造更多不同尺寸的群組。
 
隨著客戶繼續訂購襯衫,公司將根據以往的款式和試穿喜好來儲存顧客資訊,以利推薦最好的商品。
 
募集群眾身型尺碼與群眾募資的概念非常相似。雖然群眾募資是透過朋友、家庭、客戶和個人投資者共同募集資金的一種方法,但是募集群眾尺碼是自贊助者那裡收集各種體型尺碼,但這不是為了贏得資金,而是為建構新的身材尺寸數據庫。
 
該公司引用一項研究,聲稱只有50%的成衣可達到合身標準,有25%的成衣不是很合身,25%一點都不合身。公司表示:「人們浪費時間和金錢去尋找適合自己身型的衣服,而且很多人老是在抱怨這個問題。在MoFit,尺碼是一個能夠解決所有合身問題的數學方程式」。
 
它補充道:「標準尺碼的取消將迫使顧客進入廣泛的包裝盒,它將會創造出更加細緻的尺碼系統」。 
 
經過幾個月的深入研究和無數的試穿,MoFit與專業的裁縫師和成衣廠合作進行開發。該項技術目前已被南韓商業產業和能源部(Korean Ministry of Commerce Industry and Energy)認可為可茲運用的公共數據。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