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超市零售商Kroger推出成衣系列

2017/12/12
美國最大的連鎖超市Kroger預計在明(2018)年秋季推出自有品牌成衣系列,以應對來自Amazon、Wal-Mart和Target等零售巨擘激烈的競爭。
 
經營2,793家零售食品店的Kroger公司表示,將以全新的方式從頭建起新的現代生活型態成衣品牌,以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該品牌同時推出以兒童、青少年、男性和女性為目標對象的系列服飾,將加入該公司的“'Our Brands”聯合品牌陣容,並將提供以運動為設計靈感的剪裁和材料。該品牌將於2018年秋季假Fred Meye和Kroger Marketplace全美300多間門市同時上市。
 
Kroger公司負責採購業務高級副總裁Robert Clark表示:「這個新品牌給Kroger提供一個啟發和聯繫客戶的機會,提供輕鬆的日常風格 - 從高階的基本款到以流行時尚為重點的服飾」。
 
該服裝品牌是Restock Kroger計畫的一部分,該舉措於上(10)月推出,目標設定是在未來三年內投資90億美元。
 
Clark補充道:「 Our Brands時尚的推出將重塑Kroger的成衣系列,我們將能夠為全國各地的消費者提供他們一直在尋找的靈感,這意味著在提升銷售、分享、忠誠方面存在著龐大的商機」。
 
目前有越來越多的超市從事成衣銷售,該業務範疇為零售商提供了更高銷售利潤的機會。對於沒有時間和現金匱乏的消費者來說,還可以在一個地點同時購買所有非食品和食品的方便性。
 
近期報導過的超市舉措包括德國的Lidl集團,該集團與超模Heidi Klum合作推出一個獨家的時尚品牌,而Sainsbury則利用兩款新系列正裝擴大其男裝系列產品的規模。
 
英國超市零售商Tesco也承諾自服裝供應鏈中消除危險化學品,以及公佈其供應商的完整名單。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