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線上服裝零售商Everlane 在紐約和舊金山開設實體店面

2017/12/12
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的線上服裝零售商Everlane,自2011年起經營線上零售,為施行虛實整合,正著手準備開設兩家實體店面。
 
該公司計劃於本(2017)年在12月2日於紐約和舊金山兩個主要城市開設新店,屆時展售自有品牌的T- shirt、羊毛衣、牛仔服飾和鞋子等產品。該實體門市除了展售服裝及服飾品外,還將舉辦工作坊和店內表演。
 
創辦人Preysman透過客戶回饋,了解到必須要有店面才能增加客戶對產品的認識,因此開設實體店是必要的策略。
 
該公司創辦人Preysman向來以幾乎透明的程度向客戶說明了製作成本以及採購來源。在價格透明之餘,Everlane不做任何折扣或假期促銷。
 
Everlane現在提供了來自全球20多家工廠生產的500種產品,這20多家與其Everlane合作的工廠必須經過長期審查,工廠必須支付勞工合理工資、工時,並採取環保措施,才能獲得Everlane青睞並給予訂單。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