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Under Armour放緩加速成長的策略(下)

2017/12/11
高績效和創新
 
近年來Under Armour作為一個街頭品牌其歡迎度受到了流行趨勢快速轉變的衝擊。公司自進入釣魚、網球和戶外裝備等新類別項目,最近推出了新的月訂購服務 - ArmourBox。
 
Under Armour推出第一個訂購服務
 
不過,Frisk承認,將融合高績效創新與功能和風格是Under Armour公司的核心主張,但在過去的幾年中,公司一直與該承諾不相符。
 
展望未來,您會看到,作為一個機能性品牌我們透過加強創新、與消費者建立更深入的連結、強調UA會讓您變得更好,來加速我們的目標。這並不是表示,我們目前所進行的工作會有所停頓。
 
Frisk表示,在2017年底及邁入2018年,Under Armour公司將專注於成衣和鞋類產品及其運動風格產品的創新。
 
在其鞋類產品中,第三季的銷售額攀升了2%,達到2.85億美元,Frisk承認到目前為止的表現沒有達到公司的預期。
 
「我們正努力工作,主動調整我們的鞋類策略,確保我們可在正確的時間及地點提供正確的創新、風格和價格」。
 
Fisk對分析師表示:「根據我30年的行業經驗,看待Under Armour未來的發展機會我深具堅定且樂觀。這聽起來似乎有點不同步,但我向你們保證,我們是清醒的,清楚地意識到眼前的問題以及在我們面前的巨大工作。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我認為,這將是一個2年的歷程,這個全球團隊正努力在加速全球規模,分享發展意願,並成為一個更好的公司,這無疑是令人鼓舞的」。
 
適當的步驟
 
雖然Barclays分析師Matthew McClintock表示結果令人失望,但他補充道:「我們相信管理層的口氣比過去更具建設性:我們認為一些推動企業轉型的適當措施而感到鼓舞」。
 
GlobalData Retail的總經理Neil Saunders質疑,曾一度是運動零售業動力的品牌會如此快地喪失這麼大的牽引力。
 
「在過去幾季營收成長放緩之下,上半年北美地區的銷售往下滑,經濟放緩的跡像已經出現了一段時間。由於先前的轉變趨於溫和,很容易把責任歸咎於外部因素,像是對運動休閒服的需求縮減,或主要運動零售商的破產」。
 
Saunders表示:「顯然Under Armour表現不佳,失去了市占率。對於公司來說,這是個突然的轉變,直到最近,這個公司才有其挑戰Nike和其他主要品牌的使命力」。
 
分析師把問題放在Under Armour上,紮根很淺且放棄了許多消費者的搜尋雷達,失去了重點,還有“有疑問的”配銷決策。
 
特別是,德國運動服公司adidas一直自Under Armour和Nike的手中取得市佔率,提高了全年的財測指標,在上一季北美地區的銷售額成長了26%。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