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DyStar超越2020年四個能源目標

2017/11/06
新加坡染料製造商Dystar集團在最新的永續發展報告中透露,該集團在其2020年中六個目標的四個已經超越目標,旨在將資源消耗強度和相對應的廢棄物產出降低到2011年的20%的水平。
 
在該集團第七次年度報告中,執行長Eric Hopmann表示,集團慶祝該項成功,同時也承認,公司正處於“持續改進之旅”之中。
 
與2011年相比其亮點包括,能源強度下降了18%、排放強度下降了15%、水和廢棄物濃度分別下降了39%和20%。
 
同時,集團重複使用水量達180萬立方米,廢水濃度降低了22%,原材料強度下降了21%,客戶包裝有32%被重新使用。
 
DyStar2016年的報告是該集團第一份針對持續確定公司永續發展框架四項承諾的報告,報告中列出了17項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UN SDGs):創造負責任的產品和服務、節約地球資源、社會關懷、並與利益相關者溝通。
 
該染料製造商還宣布,在中國大陸的全球創新中心(GIC)將在2017年底前全面投入營運。位於江蘇省的新中心將開發新型環保染料和化學品,並納入先進研發實驗室,加工技術開發和規模實驗室。
 
該集團表示:“我們對化學家寄予厚望,他們將負責推動產業綠色化學”。“完成後,GIC將主導這最先進的實驗室,致力於新一代替代品的加工技術開發和研究”。
 
Dystar在中國大陸設立全球創新中心,於23個國家開展業務,在12個國家擁有17個生產地,員工人數約2,200人。2015年,其收入達到8.99億美元。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