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M&S致力於回收羊毛西裝來強化品牌閉環策略

2017/11/06
英國知名零售商Marks&Spencer推出了採用55%回收羊毛製成的新系列西裝,其中包括M&S的消費者透過Shwopping計畫在門市中捐贈二手衣,以作為該品牌解決其產品對社會、道德和環境影響承諾的一部分。 
 
回收的羊毛混紡套裝(Recycled Wool Blend Suit),也被稱為“Shwop”西裝,一共有五種顏色可供客製化選擇,售價為149英鎊(折合196美元),還有三件式可供選擇。 
 
M&S表示,在Nova Fides公司,羊毛被織成的西裝布料,Nova Fides是一家位在義大利Prato市擁有50年歷史的工廠。 
 
M&S客製化縫紉大使David Gandy解釋,西裝不僅外觀要好看且穿起來也要合身,而且必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羊毛已經證明可持久、衣服外型及顏色保持多年不變,我們公司的西裝主要是由羊毛製成,是一種透氣、溫暖和抗皺的布料」。
 
Gandy補充說,80%的零售商推出量身訂製新產品系列將由羊毛製成。
 
該西裝建構在M&S最新的 Plan A 2025永續發展計畫,該計畫於今(2017)年夏季推出,其中零售商致力於使用至少25%的回收材料,生產該公司四分之一的成衣和居家用品。
 
其他目標則包括在2020年前,100%的M&S產品至少要有一個Plan A的永續發展屬性; 每件產品在2025年之前全都要優先處理社會、道德和環境影響的屬性。該公司還表示,到2019年,所有的棉花都必須是更具永續性的採購。
 
M&S為Plan A 2025制定了新的永續發展目標,到目前為止,M&S從永續發展的旅程中學到些什麼呢?
 
回收羊毛混紡套裝遵循了該零售商於本年8月推出的一系列更永續的布邊牛仔褲,其特點是再生聚酯縫線和拉鍊帶、可生物降解的皮革貼片,並透過優質棉花倡議( Better Cotton Initiative)以道德採購的棉花製成。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