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企業警告英國脫歐後化學品的影響

2017/10/30
 
歐洲化學品管理局(ECHA)警告說,如果英國計劃在2019年推動退出歐盟,英國和歐盟的紡織成衣企業,特別是上游布料和後整理加工會受到衝擊。
 
它發布了一個數據庫,向化學品生產商和用戶提供合法改變的建議。
 
ECHA警告英國公司:「如果你的企業是供應鏈的一部分,在英國脫歐後仍與27個歐盟成員國有業務往來,您將面臨一些根本性的變化」。
 
重要的是,英國成衣和紡織品整理業者和整理加工化學品製造商,年製造量或進口量在1~ 100噸者,有義務在2018年5月之前,在歐盟REACH(化學品註冊、評估、授權和限制)化學品控制系統登記化學品。
 
然而,在2019年3月29日 - 當英國脫離歐盟時,這些登記將變得無效。
 
除了浪費加工業者的時間之外,在英國脫歐之後,位於歐盟(或挪威,冰島和列支敦士登的歐洲經濟區)國家的公司且從英國購買紡織整理化學品,如果要繼續購買這些化學品,可能必須重新註冊這些化學品。
 
根據ECHA的指導,還有另外兩種選擇。英國化學品製造商不得不遷移到其餘的歐盟或歐洲經濟區,或在其他歐盟/歐洲經濟區內任命一名“唯一代表”,授權其根據REACH法規進行相關備案,並對法律負責確保英國出口商符合歐盟法規。
 
英國企業的另一個潛在風險是殺菌劑,它可以被納入衣服作為殺蟲劑。
 
歐盟正在對歐盟使用的所有殺菌化學品進行審查,以便根據歐盟的殺菌劑法規(BPR)檢查其安全性。最終,在歐盟出售的殺菌化學品需要在該制度下正式獲得授權,必須在歐盟,冰島,列支敦士登、挪威或瑞士境內設立授權持有人。

所以英國企業必須從這些出口市場的公司尋求授權,才有權向這些歐盟和聯繫國家出售殺菌化學品。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