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Nike推出首件NBA智慧球衣風靡全球球迷

2017/10/12
運動用品巨擘Nike為美國NBA(國家籃球協會)開發了第一件智慧球衣(Connected Jersey),向外宣稱粉絲球衣的“未來”。
 
得益於嵌入式近場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技術,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將球衣、行動裝置與應用程式整合在一起,球迷可透過行動裝置碰觸球衣上的標籤,即可獲得球隊及球員資訊,像是賽前的入場影像畫面、比賽精采畫面和最有價值球員喜歡的音樂播放列表。
 
穿戴者只需下載NikeConnect應用程式,然後利用智慧手機點擊球衣上的晶片,便可啟動上述內容。
 
Nike品牌總裁Trevor Edwards表示:「在我們新的智慧網路時代,Nike公司將引領開發與消費者建立關係的產品。將借助NikeConnect,我們向各地的籃球迷們提供他們喜歡的個人且高級的體驗」。 
 
運動用品巨擘也推出第一件可穿戴於比賽球場的連帽外套,聲稱是“運動中最先進的運動衫之一”。
 
Nike 的Therma Flex Showtime Warm-up Jacket據說是第一款帶有機能外罩的球場熱身夾克,利用新的Nike Therma Flex布料製作而成,以幫助運動員在比賽前可暖身及在比賽期間可待位休息時暖和身體。利用NBA運動員實戰數據的投入開發而成,重新設計的外罩提供最佳視覺、聽覺和溫暖。
 
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已於本(2017)年9月29日對外公開線上銷售,Nike Therma Flex Showtime Warm-up Jacket於9月30日在球場上亮相。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