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Alvanon與Browzwear在香港和中國大陸二地合作開發3D業務

2017/10/06
數位成衣專家Alvanon和Browzwear正在籌組一個新的區域性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為香港和中國大陸二地提供合身度的諮詢和3D成衣設計、開發和商品銷售解決方案。
 
該協議將看到Alvanon為潛在客戶提供3D端到端的套件解決方案,並與Browzwear合作為新客戶提供支援和實施計畫。
 
Alvanon營運長Jason Wang解釋:「加強和擴大與Browzwear的伙伴關係是完全正確的。3D具有改變時尚界的潛力,這一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將促進和推動雙方的對話。能夠使用Browzwear的最新技術為亞洲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是令人興奮的」。
 
Alvanon成立於2001年,該公司開發一種以數據驅動解決成衣行業普遍存在的尺寸和合身度挑戰的創新方式。從那時起,它已發展成為一家全球性的諮詢顧問公司,向主要的成衣組織提供諮詢服務、製程及供應鏈等其他方面。
 
與此同時,Browzwear表示,成衣行業從傳統的手工設計開發到數位技術和工作流程的轉變,意味著從設計階段到生產和銷售之間,準確的3D成衣互動的能力是關鍵。
 
執行長Sharon Lim補充道:「合身度的諮詢和3D解決方案二者的共同運用將改善我們客戶的回應時間,並幫助克服目前行業所面臨的挑戰」。
 
Browzwear最近開發了一種新的布料分析工具,可以以更快更準確的數位化模擬布料,使工廠和品牌能夠根據任何布料的準確性能,打造成衣3D視覺化特性。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