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H&M大幅度降價,第三季銷售業績仍成長

2017/10/03
瑞典時尚巨擘Hennes&Mauritz(H&M)在本(2017)年第三季銷售額出現上漲,但上述的成長是受為夏季銷售激烈的降價手段所造成。
 
在本年9月15日的交易更新中,世界第二大時尚零售商表示,該集團自6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以本地貨幣計算,銷售額與去(2016)年同期相比,成長4%。以瑞典克朗換算,並計入加值稅,其銷售額比去(2016)年成長5%,達到593.8億克朗(約合74.6億美元)。不含加值稅的銷售額為512.3億克朗,同比成長5%。
 
H&M表示,本季的銷售額相對於去年同期,受到“大幅飆升”的夏季銷售所影響,無論是商品項目數量還是每件商品的平均折扣,這對銷售收入有“削弱抑制的作用”。 
 
該零售商補充道:「然而,夏季的積極減價措施導致庫存狀況有所改善,且為緊接到來的秋季成衣打造了良好的銷售條件。這有助於秋季系列產品銷售的良好開端」。 
 
同時,相較於去年同期4,135間,該集團的門市總數在2017年8月31日成長到4,553間。
 
H&M將於本年9月28日公佈其9個月的營運報告。 
 
該時尚零售商透露,它已經與擁有法國瓶裝水品牌Aqua的消費品巨擘Danone合作,它成為其H&M旗下最永續的供應商之一,將塑料廢棄物轉化為衣服。這個瓶子到時尚(Bottle to Fashion)的計畫,旨在回收二手寶特瓶,並將其轉變為H&M全球銷售的服裝產品。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