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德國法蘭克福展覽將協助南非成衣紡織品走向世界

2017/09/28
全球第3大展覽經營商德國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宣佈,今後將承辦在南非舉行的非洲服裝紡織鞋帽採購展。
 
該展之前由LTE公司經營了25年,其主要舉辦目的,是為促進非洲製造業的發展,創造就業機會和商機,並開發非洲內部的貿易機會。
 
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表示,每年有九萬多名客戶參加該公司展示會,吸引數量超過350萬人的參觀者。
 
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Messe Frankfurt Exhibition GmbH)總部設在德國法蘭克福市,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展覽主辦單位之一。集團目前在全球設有28家子公司、5個辦事處及52個國際銷售公司,業務覆蓋150多個國家及地區,聘用超過1,700多名員工。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是一家公營機構,由法蘭克福市政府和黑森州政府分別控股60%和40%,在法蘭克福市擁有自己的展覽場地,佔地面積達578,000平方米,共有10個展館和1個會議中心。
 
南非貿工部部長戴維斯表示,尋找南非紡織製衣行業的產業發展點,評估其成長潛力和產業所需資金範疇,創造就業、工業化、經濟成長和催生黑人企業家是貿工部面臨最急迫的任務。2017年貿工部批准為服裝與紡織部門注資49億蘭特,以增加就業。
 
這筆資金將撥給南非貿工部服裝與紡織競爭力計畫項下的生產獎勵計畫,提供給符合條件的服裝紡織公司,預計將挽救8萬餘個相關工作崗位,並新創造9千多個工作崗位。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