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成衣產業再度成為永續發展的主要企業

2017/09/22
根據2017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道瓊永續發展指數),名列同類中最佳永續發展企業的品牌或公司。包括adidas、Li & Fung,、Hugo Boss、Burberry、Gap、Hennes & Mauritz和Gildan Activewear在內的全球服裝和紡織產業領導企業。
 
這是基於對企業經濟、環境和社會績效的分析,來評估公司治理、風險管理、品牌、氣候變化緩解、供應鏈標準和勞動實踐等問題,進行年度評估道瓊斯全球總股市指數(Dow Jones Global Total Stock Market Index)中所列的最大的2,500家公司的永續發展績效。
 
高端服裝零售商Hugo Boss首次出現在名單上。該公司在環境報告、勞動實務指標、產品管理和稅務戰略中獲得最佳成績,而競爭對手的華奢品牌Burberry則連續第三年入榜,在創新管理中獲得了業界最佳成績。
 
adidas則是第18年入榜,在9個領域被評為產業最佳企業,包括供應鏈管理、環境政策和管理體系、風險和危機管理、人權、企業公民和慈善事業、品牌管理、客戶關係管理、價值與重要性影響評估。
 
運動用品公司Asics Corp則是第三年進入名單內。
 
Asics 該公司在新聞稿中說:「Asics將繼續努力實現其透過智慧運動技術以創造優質生活方式的願景,並與承諾分享其永續和公平運動用品產業的商業夥伴合作」。
 
Gildan Activewear最近重新併購American Apparel 品牌公司,連續第五年列在名單上。在2016年,該公司的能源消耗減少了10%,回收或重新利用了86%的企業廢棄物。
 
其他名單上的成衣和紡織公司包括Kering和Li&Fung。Gap Inc以及被歸為零售商類Hennes & Mauritz也入榜。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