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rimaLoft更新Gold Insulation達到55%的回收再利用

2017/09/18
來自美國高性能絕緣、布料和紗線專家Primaloft已經更新了其Gold Insulation保溫絕緣材料,目前將使用後回收再利用的成分提高到55%,以作為其公司五年永續發展計畫的一部分。
 
該項更新是PrimaLoft公司延續至少90%的保溫產品內需含有50%使用後回收再利用材料為目標。
 
截至本(2017)年9月,目前使用PrimaLoft Gold Insulation保溫材料的現有品牌合作夥伴全部將自動更換使用PrimaLoft Gold Insulation Eco新產品,該產品具有55%的回收再利用成分,並將適用於全部其他的戶外品牌。
 
Gold Insulation Eco於去(2016)年推出,Patagonia的Nano Puff系列中已經使用了一年多。據說它具有與原來PrimaLoft Gold Insulation相同的性能特性,現在包括Montane、Rab、OMM和Keela在內的品牌都使用該產品。
 
PrimaLoft歐亞區總經理Jochen Lagemann表示:「永續發展和社會責任已深深紮根於PrimaLoft公司價值裡,我們力求對環境影響最小,調高其產品性能。許多品牌合作夥伴同樣致力於幫助保護環境,因此增加我們產品中的回收內容也將有利於公司的永續發展目標,而不影響終端用戶的使用性能」。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