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Wrangler為促進永續美國棉花而共同努力

2017/08/31
牛仔褲品牌Wrangler成為第一家加入永續農業聯盟的成衣公司,以作為下一步增加對永續美國棉花的供應。
 
這家由VF公司所擁有的牛仔布製造商已經註冊成為Field to Market的準成員:永續農業聯盟(The Alliance for Sustainable Agriculture),是一個多利益相關方的倡議,旨在團結農業供應鏈來界定、衡量和促進食物、纖維和燃料在美國地區的永續生產。 
 
Wranger是在最近推出了永續的美國棉花試點計畫後加入該倡議。
 
永續發展總監Roian Atwood表示:「Wrangler自美國棉農購買大約50%的棉花,我們希望它盡可能永續性地生產」。
 
「隨著我們更深入理解土壤健康與有效的農場耕作措施之間的關聯,Field to Market的經驗和基礎設施將是無價的」。
 
透過提供有用的測量工具和資源,Field to Market可幫助品牌和棉花種植者追蹤和促進田野和景觀層面的持續改進」。
 
Wrangler將與Field to Market、The Soil Health Institute以及其他幾個行業和學術夥伴進行合作,其重點是關注棉花種植措施,不僅可以減少環境影響,還可以提高棉農的盈利能力。
 
這些努力將建構在Wrangler的試點計畫的基礎之上,該計畫最初將包括自一家擁有4萬磅棉花,並位在阿拉巴馬州Athens佔地10,000英畝農場的Newby家族。他們目前利用土壤網格繪製路線圖、保護性耕作和複雜作物輪作,以及其他最佳措施。 
 
Wrangler的永續美國棉花計畫
 
最終,Wrangler的目標是與Field to Market合作,擴大試點計劃,制定一個包括數十名以改善土壤健康及盡可能達成最佳產量、灌溉用水、有效投入使用、土壤保持及減少排放為最佳結果為重點的種植者。
 
Field to Market總裁Rod Snyder補充說:「供應鏈的協同合作不僅要以推動環境保護為目標,而且還將農民致力於保護環境的努力傳達給消費者知道,我們非常感謝Wrangler的策略性參與」。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