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Amazon擬在英國開設新倉庫,預計2018年營運,新增1,000個就業機會

2017/08/24
根據英國BBC 報導,Amazon宣布將在英國布里斯托鄰近區域Severn Beach開設新倉庫,預計明(2018)年正式營運,新增1,000個就業機會。
 
Amazon英國消費滿意部門主管Stefano Perago表示:「布里斯托提供非常良好的基礎設施與人才資源,當地許多人都期待加入Amazon的團隊」。目前Amazon在英國設有13個倉庫。BBC紀錄片節目日前曾經揭發Amazon僱用司機薪資過低與工時過長等違法問題。
 
Amazon表示,預計將於2018年開始招募Severn Beach新倉庫的工程師、營運經理、人力資源與IT的專家。Amazon其他的新倉庫則預計將在今年秋天陸續在Doncaster、Warrington、Tilbury等地開始營運。預計今(2017)年底以前,Amazon英國的員工總人數將高達2萬4,000人。
 
Amazon表示,決定開設Severn Beach的新倉庫主要是因為消費需求增加,這項擴大計畫將有助於Amazon擴充小型企業利用Amazon平台Marketplace的數量,幫助小型企業成長。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