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adidas以1.1億美元出售旗下冰上曲棍球品牌

2017/08/22
德國運動服裝巨擘adidas以1.1億美元的價格出售其CCM冰上曲棍球品牌,旨在為其聚焦建立核心同名品牌和Reebok品牌的一部分。
 
adidas與Birch Hill Equity Partners新成立的子公司達成了最終協議。大部分付款預計以現金支付,其餘款項以擔保票據的方式支付。
 
adidas執行長Kasper Rorsted說:「CCM及其員工為我們公司做出了巨大貢獻。我們對於該品牌在新的東家持有下將繼續成長,是信心十足。CCM的出售進一步反映了我們對“創新”戰略的承諾,完全聚焦在我們的adidas和Reebok品牌,以建立我們在鞋類和服裝方面的實力」。
 
這筆交易是繼adidas出售高爾夫業務之後,包括其TaylorMade、Adams Golf和Ashworth品牌,今(2017)年年初的交易價值為4.25億美元。
 
因這筆出售交易的結果,adidas在高額雙位數百萬歐元範圍內獲得非經營項目的負面損益影響,將被列入在停產運營報告裡,作為該公司今(2017)年第2季度業績的一部分。然而,adidas的持續經營不受這種一次性收費的影響。
 
與此同時,adidas表示,截至今(2017)年3月份,CCM曲棍球品項的出售並未影響該公司今(2017)年度的財務前景,增加的銷售已反映在公司更新的長期前景中。該交易根據慣例,預計將於2017年第三季完成。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