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Walmart提出了促進美國製造業的路線圖

2017/08/21
 
零售巨擘Walmart已經制定了一個路線圖,用以幫助解決美國製造業成長的障礙,希望能夠讓該公司或其他公司在國內採購更多的產品。
 
Walmart重建美國製造業的政策路線圖的最終目標是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並惠及美國經濟。
 
新的路線圖確定了阻礙企業在美國製造更多消費品的主要障礙,即勞動力、協調和融資、監管和稅收、貿易 - 並提出能加速美國製造業潛力的具體政策。
 
這一舉措建立在Walmart 2013年的承諾,要在十年內增加採購250億美元的美國製產品,以支持美國的工作機會。
 
根據其來自供應商的數據,Walmart美國大約三分之二的採購支出用於在國內製造、組裝、或生產的商品。
 
然而根據波士頓顧問集團(BCG)的分析,減少國內製造業障礙的政策形成一種機會,創造了額外3,000億美元消費品的美國製造機會,如體育用品、家具和炊具等。
 
Walmart美國採購與製造副總裁Cindi Marsiglio表示:「在過去四年中,我們與供應商攜手致力於獲得額外的2,500億美元採購以支持美國製造的產品,我們已經了解了我們供應商在國內製造業面臨的挑戰」。
 
「好消息是,我們也學會如何克服挑戰,而且由於我們的經驗,Walmart具有獨特的地位,能促進廣泛參與加速美國製造業的擴張」。
 
這一舉措是因為川普政府為振興國內製造業和增加相關就業機會而推動的主要貿易政策重點。今(2017)年4月份,川普總統簽署了目的在促進美國製造業並保護其免受“不正當競爭”的行政命令。美國的紡織業表示讚賞,並表示將與行政部門合作,以幫助改善這些與工作相關的法規和條例的實施和執行。
 
而其與加拿大和墨西哥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的重點,是要減少與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貿易逆差,並將更多的製造業就業機會帶回美國。
 
同時,Walmart的政策路線圖其目的是為了關鍵利益相關者之間的合作提供框架,以突顯並強化10項可行的政策,來幫助加強美國製造業和減少長期失業。
 
零售商呼籲政府、企業和非政府組織要參與和領導,才能產生有意義的變化。
 
在製造方面,Walmart希望能夠區別技能差距並製訂培訓計畫,與上下游製造商合作,來填補產品可用性的空缺,並確定現有製造商可擴展或修改操作以填補這些空缺的。
 
Walmart還表示,透過自組織團體推動產業研究和創新的發展,並尋求機會來協調企業上下游價值鏈,並為製造商找到共同合作的機會。
 
在零售方面,主要關鍵是制定和宣傳對美國製造業採購的承諾,呼籲其他零售商也跟進,並銷售美製產品以刺激消費者需求。Walmart還找機會要促進更廣泛的上游供應鏈聯結,例如分享最新訊息以改善原料物流和庫存量,並投資於創新。
 
還要求政府將稅收和其他獎勵與國家確定的目標產業統一起來,簡化外商直接投資的流程,加強國外市場對美製產品的輸入許可。同時敦促聯邦、州和地方政府保護和擴大資金,以促進當地的製造和支持就業機會。
 
Walmart希望這一最新舉措能得益於一些宏觀經濟趨勢,如國內能源成本下降和獲得更先進技術的機會,將美國製造業競爭力提高。
 
透過增加國內製造,零售商表示,企業將受益於供應鏈的縮短,對客戶能快速反應,同時降低成本和風險。
 
Walmart的政策文件說明:「透過正確的政策和產業手段,美國可以加強製造業,大幅減少長期失業率,促進且創造就業機會,又能培養在新製造業崗位上表現出色的員工」。
 
美國代表Tom Reed擔任眾議院製造核心小組的共同主席,他補充說:「加強美國製造業是我的首要任務。製造業是一個領先的領域,新技術將創造就業機會和促進經濟成長,我們必須共同努力以消除障礙,使我們更有競爭力,再次於美國創造良好的就業機會」。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