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5種在「隨選經濟」中保持敏捷度的方式(下)

2017/08/11
從數據中詢問正確問題
 
你不需要更多的數據。您只需要從您已擁有的訊息中提出正確的問題。據估計,今日大部分數據都沒有被使用!Netflix嚴重依賴消費者數據以識別和打造“ House of Cards”熱門系列。透過對其系統程式仔細的分析,該串流媒體巨擘可精確定位客戶何時以及如何連結每一條內容。該審查程度有助於Netflix的進步和保持相關性 - 同時繼續預測該在何處投資其資源。
 
讓機器從事勞動
 
機器還沒有佔領世界。但是,他們可以代替人工進行密集、耗時或重複的活動,最終使您的勞動力釋放出更有創意和寶貴的服務。Lowes等零售商正在尋求利用機器人快速找到產品,從而使員工能夠投入更多有意義的工作。Zappos現在是亞馬遜的一部分,大量利用機器人運作其龐大的配送中心。
 
依賴數位化,但不要忘記實體銷售
 
數位化的興起繼續影響行業。零售業務正受到企業端和消費端的影響。數位化已經置入巨大的能量並觸及到消費者的手上。它也改變了零售商,提供給他們可以加速更高效能的工具。諸如Burberry、Nordstrom及其他零售商正在努力在他們的實體店內增加數位化資源。然而,他們必須繼續因應調整實體資產與客戶不斷變化的期望。這些資產是給消費者帶來一些無法透過電子商務 - 個人化體驗的機會。實體門市成為消費者可觸摸和體驗產品的地方。由於配送中心實現了個人化的體驗,實體空間被最大化,用來展示產品,以及如何在家中使用。
 
您的網絡是您走向成功的途徑
 
古云:「“眾志成城”依然適用」。品牌取決於他們更強大且具競爭力的網絡。換句話說,您公司不與其他企業競爭 – 這取決於供應鏈。零售商必須依靠廣泛的網絡,以確保具高水準的服務和優質產品能符合消費者期望。試著將整個網絡結合在一起,零售商和品牌可以更好地了解其庫存、產能和工作進展的情況,為滿足客戶需求而做好準備,以維持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符合客戶需求。
 
敏捷並非新創
 
雖然在數位化時代蓬勃發展的關鍵因素已經突顯出來了。消費者自他們的品牌和零售商期望很多。隨著我們知道更多的隨選製造、新製造技術和新穎的貨物交付方式等知識,記住更重要的是,如果您沒有靈活、負責任地供應網絡來支持他們,這些吸睛的技術就不具價值。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