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Arket品牌揭示了H&M的新方向(上)

2017/07/25
H&M提出新的Arket概念與該零售商先前的品牌概念完全不一樣。該公司選用引入新的品牌,以應對消費者行為的轉變,而不是採用更快的採購策略,並朝著更永續的商業模式邁進。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成衣和鞋類高級分析師Bernadette Kissane仔細觀察H&M的最新品牌發展。
 
H&M近期營收績效未達預期:該公司強調本(2017)年第一季業績其淨銷售額成長7%,低於公司10-15%的營運目標。
 
南歐、中歐以及美國的經濟情勢艱鉅且競爭激烈,阻礙了銷售業績的發展。在令人失望的銷售業績和較高的跌幅之後,稅後淨利繼續下滑,在本(2017)年第一季下跌了3%。
 
隨著競爭對手西班牙Inditex集團和日本Fast Retail集團繼續從H&M的虧損中獲益,2017年公司預計市況仍然困難,因此推出新品牌Arket來吸引消費者的興趣。
 
為永續未來奠定基礎
 
在下半年,H&M將推出其Arket的新概念店。這一概念將植根於斯堪地納維亞設計,所謂的「北歐風格」,能突顯簡單性和功能性,這意味著建立永續生活品牌的舉措。
 
為了確保其作為創新領導者的地位,該公司不斷以更永續的經營方式來尋求替代的方法,而Arket似乎迎合其最新的發展。
 
新的“慢活時尚(slow fashion)”重點在於品質和使用壽命,而其設計通常是更加永恆和簡單,努力超越快速變化的時尚趨勢。
 
透過利用其品牌組合,H&M正越來越轉向“慢活時尚”品牌發展,而不是先前的“快速時尚”,具有更高的價格點和更優質的定位。其品牌重點在於品質和使用壽命,而其設計通常更具永恆和簡單,努力超越快速變化的時尚趨勢。
 
H&M公司正在迅速擴大其同名的快速時尚品牌,但由於對永續發展承諾的激發,以慢活時尚的方式來構建品牌組合,這揭示了該公司的長期策略計畫。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