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PrimaLoft開發新的cashmere羊絨混紡織物和紗線

2017/07/20
織物和紗線專家Primaloft正努力使其產品多樣化,專注於產品全年性應用和高舒適度,包括推出新的羊絨cashmere混紡材料。這款以cashmere羊絨混紡為基底的布料是一種輕質的、親膚性的混紡布料,具高絕緣性能。
 
PrimaLoft表示,第一個要發布的下一代布料是新的羊絨混紡基布料,是一種輕質具親膚性的材料,能提供消費者一種“非常柔軟”的親膚布料,具有涼感同時能提供拉伸、回彈和快速乾燥。
 
該公司還開發出了cashmere羊絨紗混紡,創造出解放和性能之間的平衡,擁有快乾、手感柔軟和易於打理的特性。另外新增加的是美利諾羊毛混紡-這種紗線在濕潤時保持溫暖,乾燥的速度快,手感柔軟、耐磨性和抗起毛球。這是PrimaLoft的Silver系列紗線的特色。
 
PrimaLoft公司總裁兼執行長Mike Joyce表示:「透過聚焦我們的材料科學專長在紗線和布料上,我們已經創建了一系列產品,繼續提供可靠的舒適性解決方案與性能屬性。PrimaLoft向來以提供卓越的保暖產品而著稱,現在能提供具有多樣化產品組合、更全面性的舒適解決方案。PrimaLoft功能性布料和紗線產品正在推出新平台有助於我們落實產品的銷售」。
 
該公司將其織物技術組織成五個系列,提供適用於親膚、中外層應用的各種布料。該系列是:觸摸系列 - 著重於柔軟和溫暖。Vista系列-時尚、耐用的紋理。能量系列–用於運動用成衣。平衡系列-多層耐候性布料。智慧系列–混合天然纖維。
 
新產品系列已於本(2017)年6月18日至22日於德國腓特烈港舉行的戶外活動展示會上展出。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