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知名連鎖店,紛進駐北卡三角區

2017/06/29
由於購買力被看好,多家知名連鎖店將於近日相繼進駐北卡州大三角地區,包括全美最大的家族超市企業「偉格曼斯(Wegmans)」、以供應有機健康食品著稱的「新芽(Sprouts)」、德國平價超市「利多(Lidl)」,以及來自瑞典的全球最大家具零售企業「宜家家居(IKEA)」。 
 
據了解,在美國東北部擁有90多家分店的「偉格曼斯」,是首次進入北卡市場。這家百年老店至今仍維持家族經營形式,以重視員工福利和顧客服務知名,剛被「財富」雜誌(Fortune)選為2017年全美最佳工作場所第二名,僅次於谷歌(Google)。
 
有機養生食品的價格普遍較為昂貴,來自亞利桑那州的「新芽」致力維持平價。新芽的開立,勢必給當地多年來僅此一家的有機超市「全食(Whole Foods)」帶來競爭壓力。 
 
德國「利多」超市是個國際企業,根據其官網資料顯示,該公司在全球20多個國家開設了1萬多個分店,並已在北卡其他5個城市開設分店,但之前從未涉足三角地區。「利多」與已在當地開設數年的德國超市「歐地」(Aldi)類似,以供應折價商品為主。
 
「宜家家居」也是國際企業,在全球48個國家擁有392個分店,專門販售家具、配件、浴室和廚房所需居家用品,設計以富有現代美感而聞名,消費者可彈性選擇配套組合,並自行組裝。因為商品風格簡約而具迷人異國情調,價格又採平實路線,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據當地市場分析指出,連鎖企業即將相繼進入三角地區,顯見該地的購買力被看好。新來企業勢必衝擊已有企業,在良性競爭下,將會激發更好的商業品質和顧客服務,不思改進、固守臼巢的商店將會被淘汰,對消費者和整體零售生態來說,都是好事。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