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加拿大品牌Canada Goose羽絨衣連續3年業績雙位數成長

2017/06/28

從防寒機能服飾一躍成為高端時尚羽絨衣品牌,Canada Goose今(2017)年3月公開上市後第1次季度財務報告,表現遠高於華爾街預期,因而帶動盤前交易股價上漲12.6%。

Canada Goose截至今年3月31日第4財務季度銷售額,較去(2016)年同期成長21.9%,;截至3月底2017年財務年度營收總額為4.03億加幣,較前1年成長38.8%,此為Canada Goose連續第3年營收及調整後的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利潤呈現雙位數成長。

除銷售額表現優於預期,Canada Goose對於2018會計年度表現預期相當樂觀也是股價上漲原因之一,公司預期未來1年依舊能保持雙位數銷售額成長率,且稀釋後每股盈餘將以每年20%的速度成長。

品牌執行長暨總裁Dani Reiss表示,這1年公司達成許多里程碑,除持續保持高速成長,還首度開設兩間全新旗艦店,這兩間旗艦店都遠超出原本預期,也推出品牌至今最強春季系列,鞏固Canada Goose身為3季品牌的地位。

Canada Goose從原先批發為核心轉為直接對消費者零售為主,改變後結果令Dani Reiss相當滿意,第4季直接對消費者電子商務和自營店收入為3,650萬加幣,較去年同期的1,330萬加幣成長近3倍之多,批發收入從去年的2,860萬加幣減少為1,460萬加幣。

RBC資本市場分析師Brian Tunick指出,儘管Canada Goose品牌創立已60年,但現在公司還在成長軌跡初期階段,尤其在持續成長高價戶外服裝市場。未來3到5年內,Canada Goose零售門市計畫會新增30至50間,而非僅目前兩間店,隨其他國家專屬網站推出,電子商務將保持雙位數成長,而批發業務也會隨著在各地擴展,出現6%至8%的成長。

Canada Goose已計畫今年秋天在倫敦及芝加哥增加兩家新門市。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