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Directa Plu以石墨烯強化壓力運動衣

2017/06/26
石墨烯產品供應商Directa Plus和義大利運動成衣公司Deewear合作開發了第一以款石墨烯強化壓縮緊身運動服。
 
利用 Directa Plus’s Graphene Plus(G+),D-ONE包括短袖T恤和緊身褲,可運用在“基本”和“先進”版本,專門針對男女形式的不同要求而量身定制。
 
智慧布料作為身體和外部環境之間的過濾器,確保穿戴者理想的溫度。使用G +,在溫暖的氣候中,身體產生的熱能可以分散,在寒冷的氣候中也能保持均勻分佈。
 
據說,採用石墨烯(一種由石墨衍生出的創新奈米技術原料)的成衣,明顯提高了運動員、專業人士和運動愛好者的表現。
 
D-ONE由三個高性能技術層組成:Directa Plus’ Graphene Plus(G+)塗覆的內層、智慧壓縮布的外層及“先進”的中間層,提供肌肉關節和姿勢支撐。
 
與皮膚直接接觸的布料內側印有G +,其D-ONE提供具有調節體溫的蓄熱特性,並提供抗異味和抑菌特徵並防止紫外線。無需使用任何化學物質即可實現,因為石墨烯Plus是天然、無化學物質和無毒無害。
 
同時,D-ONE的主層是智慧壓縮布中的外部超輕層,其特徵在於尼龍和彈性纖維的“創新網”結合,形成了開放性的蜂窩結構。Directa Plus表示,這樣可以實現橫切和無縫生產外層,提供額外的舒適感、第二層皮膚和透氣性、清新和衛生。
 
在先進版的成衣裡,還有一項附加層是基於對生物力學的深入分析設計,以提供局部支撐和壓縮以強化循環和姿勢的支撐度。
 
根據公司表示,這些布層組合提供了姿勢管理和體溫調節的獨特能力,而不犧牲舒適的風格。
 
Deewear創辦人兼執行長Paolo Bucciol表示:“跑步及運動是美好的,但會強調關節對於骨骼結構的壓力非常大”。“我們詢問幾個生物力學專家,從G+石墨烯開始,將高運動性能與肌肉和關節保護相結合,使用高性能創新材料,這是D-ONE的起源:第一個姿勢壓力運動衣Graphene Plus是義大利100%製造,可以在Today online購買“。
 
同時,Directa Plus執行長Giulio Cesareo表示,該公司期待與Deewear合作,共同開發更多的運動衣。
 
今(2017)年稍早,Directa Plus獲得了歐洲區域發展基金撥款,資助了40萬歐元(約合1.06億美元)的研究計畫,以探索智慧布料技術創新。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