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Levi Strauss為供應鏈創新提供資金

2017/06/22
「Collaboratory」是每年為企業家和社會企業家而設的研究金計畫,以創造一個更具永續性的成衣產業。
 
牛仔褲龍頭Levi Strauss & Co提供35萬美元的全球獎學金計畫,以發展成衣供應鏈中的新方法和創新,包括擴充天然靛藍染色設備,創造出耗水量較少的產品,並研發便於小型工作室使用的廢水處理解決方案。
 
該獎學金將頒發給正在致力於創造更具永續性成衣產業的Levi Strauss Collaboratory首批榮譽研究員。
 
「Collaboratory」是每年為企業家和社會企業家提供的研究金計畫,他們將設計和永續發展視為密不可分的關係,並正在努力創造一個更具永續性的成衣產業。每年,該計畫解決了產業所面臨的各種社會和環境之永續發展的挑戰,而今年的重點則是水。
 
Levi Strauss推出永續成衣研究金計畫
在5月下旬Levi的Eureka創新實驗室舉辦的「Collaboratory」工作會議之後,研究人員提交了減少用水量或改善水質的項目企劃案,其有機會獲得實施其解決方案和資金挹注。
 
IOU計畫創始人兼創意總監及「Collaboratory」研究員KavitaParmar說:「有了如Levi Strauss & Co這樣的指標性品牌商和產業之團隊的支持,我相信我們真的可以改變成衣產業。水是未來幾十年全球面臨的最大挑戰,而我們的產業是最大的用戶之一。為改變未來的發展過程而共同努力,令我感到興奮且十分樂觀」。
 
今(2017)年,「Collaboratory」的研究員們還有機會與Levi Strauss領導人、員工導師及永續發展和成衣產業專家一同研發實質計畫,以減少他們組織的水足跡。
 
Levi Strauss副總裁兼全球產品創新部經理Paul Dillinger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聚集下一代全球領導人來分享想法、期望和創新方法,以實現加速成衣產業永續發展的共同目標。我們期待看到「Collaboratory」研究員提出的water impact解決方案的實踐,以激發有能力且具永續性的成衣製造商的未來」。
 
今(2017)年年初,為了揭示其產品設計和開發背後的技術,Levi Strauss推出了線上體驗,提供互動模式讓體驗者了解牛仔布創新實驗室的幕後觀點。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