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參議院提出“美國製造”法案

2017/06/13

美國參議院商業委員會(US Senate Commerce Committee)已經通過關於在美國製造的產品標示標籤的“強化美製產品法(Reinforcing American-Made Products Act)”。

根據該法案,聯邦法律將取代與“美國製造(Made in the USA)”或“美國製造(Made in America)”相關的國家法律條款,涉及在州際銷售或對外貿易中引進、出售、宣傳或提供產品的程度,利用美國製造的標籤,代表該產品是美國本地產製或部份產製。

然而,該法案還將允許在不符合聯邦“美國製造”標準的情況下執行適用的州法律。

根據海關和國際貿易律師事務所Sandler, Travis&Rosenberg(ST&R)表示,像該委員會在去(2016)年批准的類似措施,該法案旨在確保聯邦政府保持制定原產地標籤標準的權力,那些州不能將制定管理州際和出口貨物的不同標準拼湊在一起。

ST&R公司補充說明:”這些法案似乎是對加州法律的回應,該法令比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規定的”美國製造“標籤要求更為嚴格,並且是一些訴訟的基礎,這將花費涉案公司大筆的金額在法庭上和解或是可爭辯上”。

2015年9月修法後,使國家的標籤標準與FTC的標準更為緊密。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