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國家棉花委員會(NCC)對棉籽政策被排除感到失望

2017/05/26
美國國家棉花委員會(National Cotton Council, NCC)對美國國會表達強烈的失望,因為在“撥款法案(Appropriations Bill)”中,並沒有包括所提供的棉籽政策。
 
NCC主席Ronnie Lee表示,棉籽種植政策得到了整個美國棉花行業以及許多其他美國新農業法案利益相關者的廣泛支持,並且是中性預算,成本僅由棉花相關規定所抵銷。這項政策也廣泛地由國會兩黨組織進行審查和支持,旨在幫助促進2018年新農業法案(Farm Bill)的發展。
 
過去兩年來,“預算中立(Budget neutral)”棉籽種植政策均由棉花行業部門和生產區域所制定。該棉籽政策藉由從兩個領域的農業法案,重新分配現有的預算基線資源。這兩個領域包括STAX保險政策(STAX insurance policy)及通用基準英畝(Generic base acres),這是針對特定棉花或與棉花相關兩者任一的棉籽政策。結果是該政策適用於目前擁有通用基準英畝完全相同的農場,但是基準英畝將被分離,作為特定農作物的基礎。因此,基線資源沒有從農場法案中的一組利益相關者轉移到另一組。
 
NCC表示,參議員Leahy和Stabenow選擇“以棉花生產者和農場家庭為代價來操弄政治,繼續為負面的經濟復甦及財政壓力不斷增加而奮鬥”。委員會補充道,儘管許多國會議員都敦促農業界應在政策議題上共商大計,但有部分的國會議員選擇採取不一樣的做法,而是將一種商品或行業與另一種商品或行業區別開來,這是令人沮喪的。
 
Ronnie Lee補充道:「參議員希望以某種方式幫助乳製品生產者,這成為國會是否可以提供政策給棉花生產者,以幫助應對持續的財政和貿易政策挑戰的先決條件。沒有依據或理由去連結棉花和乳製品生產商之間的支持」。
 
Lee表示:「這些行動不僅讓棉花生產者沒有短期的選項,以幫助他們處理長期的經濟問題,而且還損害了制訂新農場法案的前景。沒有到位的棉籽政策,其結果是農場法案的所有利益相關者,將從一個規模較小的下一個農場法案的總預算去尋求支持」。
 
NCC表示,現在將把重點轉移到與Secretary Perdue的工作,以確定美國農業部(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有哪些行政選項可以幫助棉花生產者。
 
「我們的行業將保持樂觀,棉農家庭和我們的農村社區的經濟福祉最終將勝過國會政治」。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