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The North Face推出首件舒適雨衣夾克

2017/04/12
VF集團旗下最大的戶外和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近日推出首件據稱可完全防水且舒適柔軟的雨衣夾克。
 
The North Face和Gore-Tex歷經多年合作創新、產品開發與測試,推出該款具舒適性和多功能,無論晴雨皆可穿著之雨衣夾克。
 
與Gore-Tex合作開發的Apex Flex技術有兩種款式:Apex Flex GTX夾克款式,以及Apex Flex GTX Disruptor連帽夾克款式,具街頭休閒風格。
 
The North Face表示,柔軟的梭織布料結合防水透氣膜,以及背面舒適的針織布料,提供舒適保暖的功能。
 
The North Face行銷副總裁Tom Herbst稱:「我們的品牌基於可適應各種氣候和環境變化,享受美好戶外生活體驗的經營理念,我們希望藉此改變人們對雨天的觀感,不要只想著躲開雨天,而是為它感到期待與雀躍」。
 
Apex Flex GTX系列產品現在可以在零售商店和網站買到,Apex Flex GTX夾克售價為199美元,Disruptor連帽夾克售價為230美元。
 
去(2016)年,擁有The North Face品牌在日本經營權的Goldwin公司,已推出據稱是全球首款以合成蜘蛛絲為材質的戶外原型衣。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