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Fast Retailing揭露Uniqlo核心工廠名單

2017/03/29
日本零售商Fast Retailing公佈了為Uniqlo休閒服裝連鎖店製造成衣的146家工廠的名稱和地點,以提高其供應鏈的透明度。
 
這家亞洲最大的時尚零售商這次透過一份7頁的文件揭露的供應商資訊,包括工廠名稱和完整地址,清單構成Uniqlo核心製造合作夥伴的主要成衣廠。
 
該份清單裡包括孟加拉、柬埔寨、中國大陸、印尼、日本、泰國和越南的工廠。
 
一個月前Fast Retailing告訴記者,他們準備在2017年內公佈其供應商名單之後,不久後這份名單就公布了。
 
在一份聲明中,Fast Retailing表示,該公司正致力於朝著一個更永續的世界而努力。
 
這一舉措是由倫敦的反貧困慈善機構War On Want及其合作夥伴”學生反對企業不當行為(SACOM)”所發起的,該計畫特別針對Uniqlo和其他英國高端時裝品牌,以迫使他們公開供應商名單。
 
現在,War on Want高級計畫主任Thulsi Narayanasamy說,這次行動對工人、工會和SACOM是一大勝利。
 
“這給Uniqlo上了一堂課,他們可能有一個工廠的國際網絡,但成衣工人有一個國際網絡的人員在聲援他們,並表明他們準備採取行動支持他們”。
 
同時,Fast Retailing也披露了一份永續發展政策,概述了其永續發展的承諾,並將行動重點放在四個優先領域:負責任的供應鏈管理、負責任的產品、負責任的門市和更強大的社群,以及對員工的負責。
 
該公司說:“Fast Retailing的永續發展努力與公司的全球成長的雄心壯志是密不可分的,最終目標是地球及其人民的延續性和繁榮”。
 
“我們相信透明度的價值,會形成長期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能夠成為開發未來永續發展解決方案的一份子”。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