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Unifi榮獲世界紡織獎評為「2016年度纖維生產商」

2017/03/27
Unifi是一家全球領先利用回收塑膠瓶生產纖維的製造商,其在環保方面作出的努力被世界紡織獎(World Textile Awards)表彰為「2016年度纖維生產商」。
 
總部設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格林斯博羅市的Unifi是一家生產高品質環保纖維,以及其他高附加價值技術的領先者,為供應鏈中的每個層次的客戶提供創新的全球紡織品解決方案和獨特的品牌紗線。世界紡織獎是第一個致力於慶祝和獎勵全球卓越行業的獨立競賽獎項。該組織稱,獲獎者“正在設定全球產業公認的品質及生存利基”,並幫助提升其企業形象。
 
Unifi公司全球品牌銷售、行銷和產品開發副總裁Jay Hertwig表示,「Unifi和我們的Repreve品牌紗線獲得該獎項的肯定,令人非常興奮,我們致力於永續發展和回收利用已持續好一段時間,該獎項對我們是極大的鼓勵,讓我們看見我們付出很多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我們所作的事情正受到業界的認可。我們感謝客戶與Repreve的合作,以及他們幫助Unifi所作的事情係被認可有利於環境和我們的產業」。
 
Repreve纖維係由回收的塑膠瓶和其他回收材料製成,在生產過程減少使用新的原始資源(例如石油)的需要及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Hertwig稱,「Unifi具有永續發展的歷史,從我們的卡車車隊到我們節約能源和碳排放的方式」,「我們一直致力於改進我們的回收計畫和包裝。但對我們來說,Repreve是一個機會讓我們重新審視公司,思考我們如何能夠成為一個更加環保的企業,其實際始於回收技術和Repreve紗線本身的投資以外,幫助我們尋求其他永續發展的方法」。
 
Hertwig表示,「目前我們在美國的生產設施均已實現垃圾零填埋,我們還在我們北卡羅來納州的工廠安裝了一個1兆瓦的太陽能站,可以抵消回收中心使用的能源的10%左右,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採取環保方法,我們持續投資回收利用技術」。
 
相關檔案下載⬇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