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供應牛仔布產業的化學公司同意合作

2017/03/24
 
品牌和零售商從其供應鏈中消除有毒物質的承諾,促使廠商以不同的方法開發各種更安全的化學品。
 
去(2016)年有關牛仔布產業使用有毒化學品的圓桌討論,促使紡織化學公司尋找新的合作方式,以提供牛仔布產業一整套的解決方案。
 
這一舉措是依照去(2016)年10月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Kingpins Transformers 會議,高階主管們的共識是,一家化學品製造商不能也不會創造出影響整個產業實行所必需改變的規模和範圍,整個產業必須制定出適當的標準和發展負責任的化學品。
 
雖然許多品牌和零售商已經做出承諾,要從其供應鏈中消除有毒物質的目標,但他們努力為了更安全的化學品已經發展出不同的方法,聽說議題的複雜性還提高了。包括每個零售商或品牌都具有不同標準的成本指數。
 
進一步複雜的問題,就是迄今為止沒有來自化學製造商的協調貢獻 - 但他們卻是唯一能夠實際創造消費者所需要的轉型。
 
“公眾輿論和對環境和安全的關注讓”震驚“的大品牌採取果斷的行動,但老實說,化學方面的事務是如此復雜,沒有公司或品牌能夠自己獨自產生影響,這就是為什麼這種合作對於真正的改變是至關重要的。” ,
Transformers發起人Andrew Olah說。
 
由阿姆斯特丹的House of Denim所領導的非營利基金會,邀請化學品製造商實行前所未有的步驟,尋找為實現這一目標而共同努力的方法。
 
最終的目標是包括所有在紡織化學中經營的參與者,以及整個牛仔布供應鏈及其以外地區推動一致且有共同意識的化學品。
 
 “阿姆斯特丹是一些世界領先的牛仔褲品牌的所在地,我們完全意識到,為了清理這個行業,我們需要跨境合作,並吸引來自牛仔布各個階段的相關者:這是一個複雜的全球產業。
 
雖然眼前還有很多艱苦的工作,但令人興奮的是,看到來自印度、中國大陸、歐洲和美洲在這個產業裡有遠見卓識的人都一致支持這個方向,我們需要有人來領導 – 看來這是個進行式,要從化學世界開始。”, House of Denim單寧布之家的創始人James Veenhoff表示。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