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adidas推出「革命性」的馬拉松運動鞋

2017/03/23
德國運動服飾巨擘adidas揭示其充滿抱負的Sub2計畫-「革命性」馬拉松運動鞋的第一步,目標是協助運動員在兩小時內克服馬拉松全程的障礙。
 
經過多年廣泛的研究與測試,Adizero Sub2挹注了adidas最高規格的跑步科技在品牌超輕量發泡材質上,不但是「非常快且輕量的形式」,adidas的Boost Light創新科技更是首次亮相。
 
Adizero Sub2的鞋面係採用單層超輕量織物結合網眼布而成,融入進階版的Microfit為雙腳提供最佳支撐力與舒適度,適合高速的路跑活動。此外,搭載Stretchweb的全新進化版Continental Microweb外底,更強的抓地力能避免跑步時腳底滑動造成的能量耗損。
 
「adidas Adizero Sub2是Sub2計畫的重要里程碑,也是adidas Running未來的核心」,adidas Running全球總經理André Maestrini 表示。「2012年倫敦馬拉松期間,我們開始構思Sub2做為一個構想,並思考adidas在實現不可能任務時的角色。我們開始打造能讓我們實現這點的鞋子,而Wilson是我們在賽跑環境上測試這項創新科技的最佳人選。我們非常興奮想瞭解這能有多大能耐」。
 
為了開發出能讓運動員突破兩小時障礙的產品,adidas Innovation Technologies探索出一系列在不同溫度、環境及不同表面上性能的先進材料。接著,對最好的原型進行嚴格測試,並與精英運動員共同開發。
 
這項最新創新在馬拉松比賽中汲取了adidas傳承的成功經驗。品牌的目標是要藉著在2萬多步內完成馬拉松所聚集的邊際效益,製造出一雙全球最快的長程賽跑鞋。
 
根據adidas說法,獨立運動科學研究顯示,Boost創新科技能使跑步效率提升1%,以及總體重量減少100公克並額外提升1%的跑步效率,而其Continental橡膠鞋底能提供更大的抓地力與降低滑動現象,也就是說,運動員只需要盡力跑就行了。
 
adidas Adizero Sub已於今(2017)年東京馬拉松上首次公開亮相,預定於今年稍後開始販售。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