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美國本(2017)年零售業銷售額將成長4.2%

2017/02/24

由於去(2016)年底的情勢大好,預計經濟將穩定成長,估計本(2017)年美國零售業銷售額成長將在3.7%到4.2%之間。

來自美國零售聯盟(NRF)(不包括汽車、加油站和餐館)的預計,成長高於去(2016)年預測的3.1%,大致符合前(2015)年預測的4.1%,這是最近四年中的最大年成長率。

同時,線上和其他非店鋪銷售,包括總體數量,預計都將增加8-12%。

NRF總裁兼執行長Matthew Shay表示:”隨著工作機會和收入的成長以及債務相對較低,基本面已經到位,消費者擁有主導權。但是本(2017)年不同的地方在於 - 雖然消費者擁有他們過去所沒有的力量,他們對花錢消費仍然會猶豫,直到他們對稅務、貿易和其他問題政策的變更在國會激辯後有了更多的確定性後,態度才會改變。立法者應該注意並堅決反對會增加美國消費者日常用品成本的任何政策、規則或法規”。

NRF首席經濟學家Jack Kleinhenz補充說,雖然很明顯在本(2017)年網路銷售將繼續擴大,但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幾乎“每個主要零售商”都有做網路銷售,其中許多銷售都透過折扣店、百貨公司和其他傳統零售商管道。

“零售商向消費者出售他們想要購買的產品,無論是在店內、網路還是行動載具”,他補充說。

NRF相信,今年的經濟成長可能從1.9%-2.4%。雖然預期的就業機會成長約16萬,從去(2016)年來都低於平均每月基數,但與勞動力市場成長保持一致。

NRF表示,要消費者花錢消費的方法很簡單,更多的工作機會會帶來更多的收入,這等於更多的消費。預測顯示今年的基準,但潛在的財政政策變化“可能”影響消費者和經濟的發展。

“在稅務改革和貿易政策沒有更明確界定之前,企業似乎不太可能會大幅增加投資” ,Kleinhenz補充說。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