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即時訊息
字級切換

新的技術工具如何在行動中應變管理(下)

2016/12/08
Kantor表示:「儘管是美國第二大零售商,Target真的需要重新思考自己的流程、自己的工具和自己的心態,因為這是非常巨大的一塊」。
 
她表示:「我希望每一位與我們合作的人都必須考慮他們如何帶著成長性的心態進入到每一場會議中,因為如果你是準備好的,並確定某些事不能運作,它就不會運作,所以找到人們所相信的,秀出小成功,但不要低估文化」。
 
她補充道:「事後回顧,如果團隊可以回頭並重寫原來的策略,它會分割其策略 - 就像現在一樣」。
她解釋說:「當人們看到小孩子產品的購買願意是真的不同於在一般成衣上所做出的購買決策,我們做了一個完全以男童產品為虛擬對象的里程會議,實質上審查了最終產品,但我們知道屬於女性的業務這部份,我們還沒有準備好」。
 
分享責任
根據Kantor的說法,公司突破性時刻是與Coach關於公司利用3D體驗的會議。
 
她解釋說:「我們最好的體驗之一是與Coach的會面,他們提供了透明度,現在我們覺得繼續談論關於我們的學習和分享我們的故事是我們的義務。我們沒有共享的東西,這意味著我們將顛覆我們的業務內容,它只是讓我們變得更好 - 我們全都在尋找同樣的事情。這只是我們的跳躍時刻到了」。
 
這是Jones同意的觀點。她補充說:「你與用戶的溝通越多越好,是關於溝通和共享訊息,並與你的同事對話」。
 
她補充說,在任何實施過程中都不可避免地會出現“顛簸”狀況發生,但保持溝通渠道暢通,與用戶進行對話,設置期望值,溝通是“關鍵”。
 
同樣地,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解決方案提供商Centric Software的首席營運長Anastasia Charbin表示:「在實施任何一種將被小組所使用的主要新技術時,溝通是關鍵。人們需要了解未來的變化是什麼,以及他們將如何扮演一個計畫成功貢獻的角色。計畫推廣旨在使團隊感覺到對目標達成和成就的貢獻感和滿意感。獲得驅動力並快速運行來保持動力」。
 
事實上,Kim認為整個行業應該分享它的故事,因為:“從開始到結束,3D觸及我們所有的關注和過程中的每個人。3D不是一個視覺化工具,而是是一種新的時尚語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