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分類查詢
字級切換

Ganesha與Applied DNA合作鞏固再生聚酯供應鏈

2021/12/29

Ganesha Ecosphere公司將採用Applied DNA Sciences的追蹤系統,標記其在印度工廠的回收聚酯(rPET),並做初步測試,且在Applied DNA印度和美國實驗室進行樣本測試。

 

據知Ganesha是印度最大的rPET纖維生產商,已與Applied DNA簽署一項合作協議,以運作CertainT平台。

 

Applied DNA表示,兩家公司的合作將為品牌商,以及紡織品製造商提供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以支持他們實現rPET的永持續發展目標,並於紡織品價值鏈的各個階段,確認原料的真實性。

 

該協議使Ganesha引入和應用CertainT驗證的rPET,為紡織品和服裝客戶提供原料保證。Ganesha另將採用Applied DNA於近期推出的SigNature T-100追蹤系統,該系統能藉由CertainT平台,對聚酯混合物中的rPET原料進行量化。SigNature T-100是特有的分子追蹤系統,用於識別、分析和驗證rPET、聚丙烯、丙烯酸,以及其他可能的人造原料,以對標記的原料進行識別和量化,再將其紡成紗線,應用於各式紡織品。

 

Ganesha Ecosphere公司聯合總裁BP Sultania表示:「可追溯性為整個紡織品供應鏈增加更多的真實性和可信度,並成為回收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透過Applied DNA及CertainT,客戶現在可以信任有標記的合成纖維,並可驗證與產品相關的永續性聲明」。

 

Applied DNA表示,自1994年加入rPET業務以來,在董事長Shri Shyam Sunder Sharmma的領導和遠見下,Ganesha率先利用消費後的PET瓶廢料,製造rPET纖維及rPET紗線。該公司補充,其是印度最大的rPET纖維、短纖紗,以及染色長絲生產商,累計產能為每年118,800公噸。

 

Ganesha的rPET產品是紡織品的組成要素,例如:T恤、發熱背心、功能性紡織品(如:不織布空氣過濾布、土工織物、地毯和汽車內飾),以及枕頭、羽絨被和玩具的填充物等。

 

Applied DNA Sciences總裁兼執行長James Hayward博士表示:「CertainT為品牌和製造商提供真正永續、可追蹤和值得信賴的戰略優勢。我們在印度及亞洲進行回收PET和其他聚合物工作的團隊,促進CertainT商業規模的擴大,並整合至客戶的供應鏈中」。

 

今年初時,Applied DNA與American & Efird合作推出一項可驗證縫紉線的技術。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