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產業資訊
字級切換

美國聚氨酯製造商Bemis與利保集團合作

2021/09/11
美國熱塑性聚胺酯膜、膠帶、黏著劑製造商Bemis,宣布與利保集團合資,合資後利保集團旗下 Logotex 公司將成為 Bemis 企業子公司。
 
Bemis 企業百年來精進研發黏著劑,並應用於各種服飾布料、消費電子產品與工業產品。Logotex 則專門研發適用於服飾、鞋子、消費電子產品上的薄膜黏著劑。
 
Logotex 在中國大陸、臺灣、與越南設有廠房,Bemis 則擁有黏著科技,並與品牌有良好關係,合資後將為 Bemis 全球客戶提供一流服務與製造能力。
 
Bemis 執行長 Steve Howard 表示:「公司在策略性合作、開發新產品與掌握商機方面,皆具獨到眼光與悠久歷史,將朝持續成長與永續經營方向前進。有了臺灣、中國大陸與越南的製造實力,我們將能更迅速為市場提供新產品並提升客戶服務。」
 
利保集團總裁陳文昌表示:「Bemis 為業界的知名公司,其高品質的產品與研發能力備受尊崇。多年來 Bemis 不斷為市場提供創新產品。Logotex 團隊有幸能成為 Bemis 企業的一員。此合資對利保集團意義重大,是新的里程碑。」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