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分類查詢
字級切換

牛仔布製造商 Arvind與區塊鏈平台 Textile Genesis 合作

2021/08/24

印度牛仔布製造商 Arvind Limited 已與區塊鏈平台 Textile Genesis 合作,在整個牛仔布供應鏈中實施追?和可追溯性計劃。

此次合作將解決整個牛仔布供應鏈對透明度的新需求,並以可追溯機制為後盾。

該平台將為客戶提供 Arvind 使用上游(棉花和其他輸入)的完整可追溯性。該技術與主要永續纖維供應商和紡織鏈合作夥伴網絡密切合作,協助主要品牌和零售商創建永續的生態系統。

 Arvind Limited 日常用牛仔布執行長 Aamir Akhtar提到:「在 Arvind Denim,我們一直致力於主要合作夥伴/客戶帶來最新的設計和創新,並以永續發展為後盾,這次合作朝著目標又邁出了一步。我們很高興接受這項新技術,它將在未來證明具有影響力。」

Textile Genesis 的開創性數位 Fibercoins 技術,使品牌和零售商能獲得價值鏈完整地可追溯性和可視性,以及從纖維原產地到零售的供應鏈合作夥伴的 ESG(環境、社會和治理)憑證。

Textile Genesis 執行長兼創始人 Amit Gautam 補充道:「永續性和可追溯性實際上是一體兩面,很高興看到 Arvind 在這兩個方面皆處於領先地位。我們的供應鏈可追溯性平台將使用 Fibercoins,該技術為 Arvind 的整個供應鏈中的創新和永續產品,創建端到端的可追溯性。」

Arvind 是參與 Fashion for Good 最新計畫的眾多品牌之一,該計畫旨在紡織品分揀商和紡織品回收商之間建立更大的聯繫,並為未來更大的循環建立基礎設施。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