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分類查詢
字級切換

C&A公布2028年全球永續發展目標

2021/07/29
C&A公佈其2028年前須完成的全球永續發展目標,包括以更永續的方式採購100%的核心材料,遵從循環原則,以延長七成產品的使用壽命,並減少並取代實體店、在線和供應鏈中使用的五成一次性塑料。
 
C&A Europe 執行長 Giny Boer 提到,「我們邀請客戶在穿著上做出時尚、實惠且負責任的服裝改變。結果表明,客戶希望與C&A一起踏上通往更永續的時尚的旅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高興地宣布這遠大的目標。”
 
在過去五年中,C&A讓消費者更容易做出永續時尚的選擇,將永續轉為主流話題,並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C&A全球永續發展總監 Aleix Busquets Gonzalez 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實現 2020 年大部分的永續發展目標。這為更加遠大的戰略奠定了基礎,並帶領我們進一步追求,並選擇永續的新常態」。
 
C&A在最近的一份報告稱自己是全球認證有機棉的大買家之一,並將使用更永續的棉花,比例自2016年的53%增加至2020年的96%。
 
該報告還顯示,C&A在2020年使用永續原材料的比例增加了68%,並且在2020年生產出第一款通過搖籃到搖籃白金認證(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 Platinum)的牛仔布,繼續展示品牌在循環方面的領導地位。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