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分類查詢
字級切換

美國Cone Denim推出下一階段的節水計畫

2021/06/03
牛仔布權威及永續創新領導者Cone Denim宣布下一階段的節水計畫,其中包括在該公司位於北墨西哥的Cone Denim Parras(CDP)子公司建造零液體(Zero Liquid Discharge)廢水處理設施;該子公司以提供最新款機能性牛仔布聞名。
 
該公司新型超濾淨及反滲透系統,可將90%CDP使用過的水再循環至製程中,僅有少量蒸發掉的水,需用淡水取代。如此一來,便無廢水會排放到環境中;該公司表示,一旦零液體排放設施於今(2021)年夏天完全運作,每年將可節省超過1.4一加侖的水,相當於每小時節省1.6萬加侖的水。
 
去(2020)年,Cone Denim的Ozone Flash Finish於墨西哥及中國大陸製造,在永續牛仔布製程中,即節省大量水資源。該公司與Jeanologia合作,並使用其G2 Dynamic系統,相較傳統的後整理方法能夠減少85%牛仔布後整理用水量。Cone Denim表示,除了可節省大量水資源外,這種環保高校的臭氧技術所耗能源及化學物質更少,並可使布料對雷射及環保服裝洗滌技術的使用更具親和力,進而節省用水量。
 
為了進一步提高人們的認知結束全球水資源危機,Cone推出其新款牛仔布Cone Community Denim,亦稱作「淨水牛仔布(Clean Water selvage)」,其包含由OCS認證的有機棉製成之深青色selvage I.D.,象徵對全球水資源的意識。Cone Denim表示,出售該系列產品的部分收入將捐贈予Water.org,以支持其在增加全球清潔水源而做的努力。
 
Cone Denim總裁Steve Maggar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致力發展永續的未來,並盡可能減少對自然資源的影響。為支持這樣努力,藉由達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U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的『目標6:清潔水與衛生』,我們將採取節水計畫,以重申對該目標的承諾。我們正於整個製造過程中推動節水行動,並以更高的透明度及精進的方法來進行監控、追蹤與進度報告。我們很高興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及『企業CEO水資源管理使命(CEO Waer Mandate)』,以駔進全球領導人的合作,並推動具意義的變革。」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