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產業資訊
字級切換

荷蘭化學公司Nouryon與Renewcell合作進行紡織品回收

2021/05/21
總部位於荷蘭的特種化學品領導者Nouryon日前與Renewcell簽署了一項協議,為其Renewcell在瑞典的新紡織品回收工廠提供特種化學品和製程解決方案。該設施將回收紡織廢料,例如破舊的牛仔褲和生產廢料,每年生產60,000公噸的Circulose纖維原料。
 
據該公司稱,該工廠是世界上第一個,每年可潛在地節省垃圾掩埋和焚燒成千上萬成衣的數量,從而有助於減少紡織工業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該設施的運營計劃將於2022年上半年開始。
 
Nouryon可再生纖維副總裁Antonio Carlos Francisco說:「Nouryon很高興能夠支持此類的新式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加速可再生纖維產業的發展,利用我們必不可少的化學和特殊解決方案,並支持我們對永續未來的承諾。」
 
新式永續環保紡織纖維,例如Circulose纖維,可以替代棉花和不可生物降解的纖維,例如聚酯。在紡織製造業中使用再生材料,將減少紡織業對水、土地和其他自然資源的影響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Renewcell執行長PatrikLundström說:「我們的使命是改變全球時尚產業。 Nouryon是再生纖維產業可靠且備受推崇的解決方案提供商,因此我們很高興與他們合作,踏上這一志向遠大的旅程。Nouryon在創新、永續解決方案方面的經驗將在我們長期的使命中扮演重要角色、發揮作用。」
 
Nouryon總裁技術解決方案負責人Johan Landfors表示,紡織工業的新型永續纖維對環境的積極影響及其潛在的成長是Nouryon大力支持的目標。我們很高興與Renewcell合作,以我們在可再生纖維化學領域的核心競爭力和我們的工程能力為基礎,發展這個永續發展的產業。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