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產業資訊
字級切換

印度勞工常務委員會與紡織業會面

2021/01/27
印度工業界努力提高人造纖維紡織品的產量,該國國會勞工常務委員會在蒂魯普(Tiruppur)與紡織工業協會的負責人,在一場會議中探討行業需求、以及努力提高該國人造纖維(MMF)紡織品的產量。
 
根據國家紡織品和服裝委員會(NCTC)的新聞稿,由Bhartruhari Mahtab領導的委員會也參觀了Coimbatore和Tiruppur的一些工業。
 
聯合紡織部的官員解釋,該部提出旨在增強印度紡織和服裝業全球競爭力,並提高該國MMF產量的計劃和建議。泰米爾納德邦政府手織機和紡織品部首席秘書,簡要介紹了邦政府為增加MMF生產設施所做的努力。渠指出,根據大型紡織園計劃,計劃於邦內建設兩個大型紡織園。該邦將特別專注於增加機能性紡織品的生產。
 
勞工常設委員會主席說,委員會將考慮行業提出的建議,提出適當的建議,以便泰米爾納德邦,特別是Coimbatore和Tiruppur兩個城市,看到MMF紡織製造業的增長。
 

回列表

TOP